為什麼觀眾都不進來看影片?|220517-016

其實Youtube的觀眾喜歡看的跟你想的也一樣,只是你有沒有去實踐?

內容

  1. 真實性
  2. 體驗
  3. 紀錄
例如,在瑞典山區中徒手蓋一棟"木"屋 by Erik Grankvist



或者是"我寄信給詐騙集團" by Kevin英文不難



原來英文教學可以這樣玩,我覺得蠻有創意的

(已經是大頻道的如Mr.Beast或是Pewpewdie的我就不談了)

形式

內容為影片的骨架,而形式為血肉,一定要有具備以下性質其一
  1. 主題明確不失焦
  2. 節奏明快,也就是刪減到不能再減
  3. 故事性
以上搭配出來的影片就會很"有趣",
所以,只是每日上傳生活紀錄影片是不會紅的,還要用心做

留言

我的相片
海港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本站專注以下內容:發揚主愛|持續學習|貢獻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