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經營Youtube頻道的心法 by Sean Cannel[今日學什麼?]|220511-011

今日想到一個企畫就是[今日大亨學到什麼?]

緣起

我在Think Media這個頻道看到Sean Cannel分享的4個經營頻道的心法: 
  1. 持續性
  2. 內容
  3. 策略
  4. 單一平台

我學到什麼?

雖然他說了4個,但其實Youtube頻道要做起來其實只有三個要件,就是內容、內容、還是內容,也就是說內容為王,除了內容其他的什麼拍攝、器材、外貌都不是必要的。

什麼意思?

這個內容跟形式要能夠:
  1. 持續不斷地上傳:你不能很久才上傳一部,這樣觀眾會忘了你,所以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內容形式、頻道精神跟人設要選好
  2. 創造價值:幽默、教學、教育、傳達新知都能夠創造價值
  3. 建立連結: 可能是幽默與教學的連結,內容與社群的連結,將兩個東西連結在一起。

我的企劃

但是我怕每日學到的東西有點廣泛,所以大致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東西:
商業、政治、經濟、歷史、生產力、學習、投資、Youtube(目前先Focus在這)
在這之中我每天學到的東西,都會放上去,盡量把這些(對很多人來說無聊)的東西變得更容易下嚥。



留言

我的相片
海港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本站專注以下內容:發揚主愛|持續學習|貢獻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