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榮耀上帝的事|220524-023

最能榮耀上帝的事

我一直在想做很多事,而這些事情都會輪流的抓住我的注意力,叫我無法專注做好一件事,後來心裡出一句話,那就是做一件"目前最能榮耀上帝的事"就好。

是阿,我又不是郭台銘或是戴資穎,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做到的事,神也不會叫我去做超過我的事。

因為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 10 : 13)

結語

例如我現在的身分是一位父親、一位兒子、一位丈夫、一位公司職員,每個角色都有當下該做的事,可能就是接近把握當下的概念吧。

願主給我智慧、力量、勇氣讓我能夠更好地承擔這些神所喜愛的事,也分享給大家,祝福人人為主做事都能成,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留言

我的相片
海港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本站專注以下內容:發揚主愛|持續學習|貢獻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