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自媒體經營策略|220527-026



我的新自媒體經營策略


我一直認為做Podcast跟Youtube是不衝突的事,我正在計畫重新開啟Podcast頻道


不過呢,這兩個媒體生態的確是不同的,必須要分開處理,絕對不是照搬就可以成功


但是頻繁更新是必須的,不過...


該如何去產出這麼多內容?


我想只能從工作與生活中刻意去提取,所以Podcast主題會跟我工作有關


可能會是講海運業的相關內容,反正應該脫離不開海,這是一個很有挑戰的題目,因為我做了相關行業8年了,相對於業界前輩來說,實在也不是什麼很長的時間,所以如果有認識的人知道我花時間在做這樣的節目,麻煩請包容節目內容難免有不對的地方


Podcast對於音質非常要求更甚於Youtube,所以要買一支麥克風(另外寫一篇)


而麥克風對於提升Youtube觀影品質也是有相當幫助


然後固定時間來錄Podcast,一部Podcast約20~30分鐘,同時架設相機自拍


應該可以”剪輯”幾個片段另外作成Youtube影片,問題是這樣後製時間會拖得很長(也是要考慮進去)

目前想到的是這樣,計畫很豐滿,現實一定會有所變化,但還是要去做。


有其他想補充的嗎?歡迎留言或選擇你喜愛的方式聯絡我。

 

加入我的:

Youtube Channel

Line@(@215jznxn)

FB

Twitter


留言

我的相片
海港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本站專注以下內容:發揚主愛|持續學習|貢獻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