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的特色是什麼?|220514-014

今天看了一集老胡評一位學員的做菜頻道


我想該頻道也是相當認真在經營,卻也是少人觀賞,老胡點了很多關鍵問題

我覺得重點就是“特色不夠”,廚藝跟影片一些細節有注意到,但就沒有特色,而且少了實際做菜的收音

其實有些主打ASMR的做菜影片也做得有聲有色(聲音其實真的佔了很重要的成功因素,我發現新的影片反而去聲音用不相干的音樂配了)

所以我今天也一直在思考,我作出的影片跟頻道特色是什麼,但不要因為這樣延遲了產出,有點不應該。

做Youtube的內容我想就是一定要有特色,加油。

留言

我的相片
海港編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本站專注以下內容:發揚主愛|持續學習|貢獻人群